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6.09

[50]

23:25....今天早上睡醒后就载妹妹去补习..
回来后就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在家..超级闷的啊!
唉..过后就煮了一碗"金旦"面来吃..
哈哈!那是都十一点多了..
那就是我的早餐..一边吃面..一边对着电脑看戏..
家里静静的..真的很奇怪..
吃完后..时间到..就去载妹妹回来...
十二点..回到家..继续看戏咯..
哇哈哈!!一点多时就出去..打包..呵呵..今天打包laksa..
然后再去对面的咖啡店打包水..
然后就对着电脑吃..
哇咔咔!
今天一直都在看戏..功课拿出来..也只做到一点..
好过没有做咯..呵呵..
然后..六点酱..他们全部就回来了..
还以为有kfc吃的..哪里知道......
唉..然后就出去吃咯..
由于他们都要赶回家看"终极天团"..
所以..吃经济饭....
冷冷的..不好吃!
吃到一半..dardar的信息来..一边写信息一边吃饭..
够怕被爸爸骂..就快快写完然后快快吃完..
吃完饭后回家看"终极天团"..
啊dear就讲他要早睡..
然后我就让他睡..我就继续看戏!
可怜的老公..星期日竟然还要做工..
唉..

刚刚"终极天团"的成绩出炉了!
FRIENDZ得了冠军..其实我觉得丫头比较好的..
可能是..男的对我来说..都不算很帅吧..呵呵..
他们的粉丝..不要气我哦..
每年类似的比赛都是这样的..不是帅哥就是美女..
谁的样子好看就谁赢的..
不要多说了..等下会被人打..呵呵..
好啦..23:52了..我也得去oi oi了..
GOOD NIGHT!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