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6.09

[65]

22:55..今天蛮早醒的..
醒来后..发现舌头肿肿的..刷牙时还蛮辛苦的..
又想不到能吃什么早餐..
结果..我的早餐-一杯milo..呵呵..喝milo都会很痛了..
吃东西的话不是更惨..
过后就假勤劳-做功课..应该说是赶功课..哈哈!
午餐时间..我只吃了几口饭..可是..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饭..一粒一粒吃..一粒一粒吞..
超辛苦的..舌头真的很痛!
连讲话都不准了..笑死人..骂人都不能..
我妹还说.."好啊!有人不能骂人了!"..
全部在那边大笑!XD..
就这样..电脑还是留给我妹追戏..
二姨寄一架printer过来..
我install好了..cable全部都弄好了..
可是print不到..头痛..不理它..先做功课..
过后..17:10..就过来了..
烫衣..绑鞋带..做功课..就这样..
还有看戏..到现在咯..
写完后再做一下功课..然后就去睡咯!
晚安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