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6.09

[47]

22:05..昨晚睡觉睡到半夜不懂做么醒来一下..
今天睡醒后就开电脑上网..
到了午餐时间..我竟然跑去睡觉..哈哈!
过后被信息吵醒..佩珊他们早上6点酱就到了..
然后我就去吃饭咯..
一整天都没有做功课..唉..回到家就懒惰起来了..
傍晚..有点饿了..结果..6点多我就吃晚餐..
到现在..很想吃东西啊!

啊dar今天很奇怪..8点时..发给我两封信息..我跟他说webcam弄不到后..
就跑去玩了..好像不想理我酱..
我就闷上加闷..难道你玩比和我聊还要重要吗?
可能你忘了..我现在放假..
可能因为最近我们的话题真的少了很多..
等下你回家..一定是回多我一两封..然后就说要睡了..
22:14..你突然上msn..我想..你刚才应该是appear offline很久了吧?
我一整天开着msn等你..
你.......我都不懂要怎样好..
现在不要写了..跟你msn..然后等你回家睡觉..
过后我就去睡觉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