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5.09

[39]

22:03...
真的好累..
今天在学校时..收到了一个极坏的消息!
那就是.............
假期过后..所有的lower 6将会从早上7:45上课到下午4:00...
哇佬咧!变态的咩?!
上课上到酱久啊!一定会累死人的!
又加上补习啊..学校和补习的功课啊..
一定会很累人的!
现在已经够累了..
我真的很难以想象到时我会变怎样..
那样子的话..我的睡眠时间应该会变得更少了..
blog也会变到短短的..
最不好的是..考试制度竟然没换!
如果有换的话..我还能接受..
可是..还是一样!没换咧!
不说了..
放学回家后真的很累..
做了补习的功课..
然后想要睡一下的..
可是补习时间却到了..
只好去补习咯..
补习时一直很爱睡..
又有冷气的..今天的天气是开学以来..我在这里最凉的一天了..
回到家..还是一样的爱睡..
然后还是顶到现在了..
今天alvin很厉害..
自己叫我们载他去long gai..
他讲.."gorgor要姐姐载gorgor坐motorbike去long gai.."
现在的小孩子..是不是很厉害?!
然后傻婆就载他去了..
他很可爱的..
不要你走掉时..会紧紧抓住你的手..
然后又会一直傻傻的笑..
跟他玩..就是我舒解压力的最佳方法..
22:28了..
今天想早睡..
每天睡眠不足..
去学校时..都听不进老师在教什么..
The End~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