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5.09

[29]

22:38...
昨天其实没写完的..
因为一直断线..
结果..现在我忘了我要写什么..哈哈!
今天睡醒后..
就开始做功课..
坐下来不到五分钟..
我就起来走来走去了..
走了不久..有坐回去..
不到五分钟又起来了..
这样一直重复又重复..
过后睡了个午觉..
结果到现在..
好像都没什么做到酱的..
回到家..懒惰虫就跑出来了..
唉哟哟..
我要怎样好呢?!
今天..我又发现到我妹又再拿走了我的东西..
事情是这样的..
我做功课做到一半时..
想要用长尺..
结果我找了又找..可是都找不到..
最后我就问她们有没有那种尺..
然后我叫她借我..
家里只有我有那把尺..
她又说不出她去哪里买的..也不懂价钱..
很可笑咧!那个价钱还贴在那边的啊!
她竟然说不出!
过后就跟爸爸妈咪讲..
然后妈咪又再讲她..
讲了几百遍了!她还是这样的..
她要东西她不会说出来的咩?!
竟然要用偷的!
唉...!
过后她就一直静静不出声..因为她做贼心虚..
我也不懂要怎样好..
我的东西..只有她敢来拿..
她好像一直都只是在偷走我的东西..
我现在又很少在家..
她拿我的东西的机会就越来越高了..
难道我每次回来就要好像在玩抓迷藏酱..
一直找东西吗?!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