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5.09

[34]

23:38...昨晚一点多才睡得着..
今早好像起不来酱..
在学校..一个字..闷..
今天又补了两场习..也一个字..累..
现在十一点多了..还是一个字...困...
傍晚时很好笑..
前两天..我们带alvin去playground玩..
今天..我们还没说要去..他就自己讲他要去了..
哈哈!我跟他说我们出去一下..回来再去..
过后我就去订蛋糕..
回来后..我们去哪里他就跟我们走去哪里..
今天他没有傻笑..只是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们..
用眼神告诉我们他要去玩..呵呵..厉害吧?!
过后我们问他..你做么?
他又不要讲..我们就假装不知道..
哈哈!最后有人带他去玩..可是不是我们..
今天补习..又多了功课..
又多了一篇作文要写..
那天英文的我都还没写..
Describe yourself 10 years from now.(350 words)
哇嗨...怎样写啊?!
下星期就要了..
我一点point都没有..
唉..
不知道了..
又要去睡了..明天再打算了..咔咔!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