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5.09

[27]

22:46...今天第一天进班..
哇佬!
班上灰尘多得是!有抽屉的桌子很肮脏..很清洁的桌子没抽屉..
唉哟..做么酱烂的?!

今天只有两个老师进班罢了..
che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
math (P1)老师..唉..听说不是位很好的老师啊!
che老师给了我们一张练习..
结果..我们都忘怎么做了!
这一天在学校..很闷很闷..
放学后又去补习..
累啊!过后还有6题数学要做..
一题又分多很多题出来的那种..
不过今天很快就做完了..
这几天9点开始就很爱睡了..
很累很累..
昨天也是信息到一半睡着的..
12点多1点酱还有人sms我..
那时我都不懂睡到哪里去了..
哈哈!很不好意思..
宝贝也是哦..
我也是回他会到一半睡着了..
早上醒来才发现我的电话被压在我背后..
我还以为电话不见了..
电话闹钟响时我才知道..
哈哈!22:58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