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5.09

[21]

不知不觉..三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宝贝又加班了..唉..

又加班..有睡眠不足的..

不要挨坏身体就好..

11:27..我还是会失眠..

明天我就要过去跟那个傻婆堂妹一起住了..

到现在..我的包袱都还没收拾好..

我的天啊!

可是..我刚刚又追完了一套戏..

搜神记..哈哈!

接下来..我追戏也不能追到酱快了..

今天有件伤心事..
早上睡醒后..

妈咪跟我说..

那只hamster已经.......

它已经死掉了!

原来是前一天..我弟带它出来..又没放回去..

结果...半夜有只狗..进来..把它弄死了..

很残忍咧!

爸爸更惨..还将它的尸体..丢下海..

真的很可怜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