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5.09

[26]

23:33..昨天我很累..
等宝贝的信息..等了好久..
打算睡觉时..宝贝的信息就来了..
我要回信息的..结果..没写完我就睡着了..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很闷很闷..
明天就要进班了..
唉..被派到第三班..也就是最后一班..
没办法..谁叫我酱差..
第一班是physics班..第二班是biology班..
我的班是参参的..phy+bio..
我是拿phy的..
今天连续补了两场..
math paper 1 & PA..
math真的很难下..
老师做到蛮快的..
我还要慢慢想她在做什么..
PA老师蛮搞笑的..
今天他教我们做Paper 2 的 Bahagian D..
还好咯..只是要画graph..
我画到很慢..XD
回到家都六点了..
补习时很爱睡了的..
结果..我硬撑到现在..
写完后就真的要睡了..
宝贝这几天都加班..
都做到很夜..
我就每天超过11点才睡..
第二天去学校时就很爱睡..
尤其是老师在前面念经时..
哇哈哈!
好啦好啦..我又啰嗦了..
真的要睡了..
真的很累..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