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5.09

[17]

21:20...最近很烦咧..

中六要开学了..我突然又想不要读啊!

我怕我走错路..我怕我越读越差..

怕读出来后好像没读过酱..

我又还不想做工..

今天有人跟我说..

我爸想要我当老师..

我真的没兴趣当老师..

我怕我的成绩不能再读理科..

我不想转文科..

..

理科我又怕我读不来..

我真的很乱..很烦啊!

今天电脑一直不能connect...

害我不能online..

Printer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print不到..

我快要疯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能告诉我我要怎样好啊?!

最近和宝贝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

我发现..我越来越没有用了..

有时觉得爸爸说得很对..

我真的很没用..

妈咪也说得很对..

我真的是个废人..

还是越来越废的那种!

我几时才能够好好的做回自己?

做个像人的我!

这个问题..天啊!你能回答我吗?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