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5.09

[30]

22:36...傻瓜刚刚去走走..

我就一直在等着他的信息..

然后边等边上网..

哎呀!做么到现在还是这样的?!

线还是不能稳定下来啊!

我很讨厌啊!

明天学校庆祝教师节..

呵呵..

我借此机会偷懒..

在家勤劳的读书..

明天早上..过去了就要去补习..

然后又是一天了..

老师教我们读chemistry chapter 1..

可是..我还是不懂我自己在读什么..

进不到脑的..

有些以前学过了的..

有些却很陌生..

今天下午..终于把数学做完了..

遇到一些题目时..还蛮烦的..

然后我就休息一下..过后就做到了!

宝贝今天早回了..

然后就去走走..

你问我..最近又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吗?

我也不懂要怎样跟你说..到时你来看了你就会知道了..

你问我..为什么我要天天写..

之前我天天写是为了要让你知道没有你陪我的日子..
我是怎么样过的..

现在..即使很短..没什么东西要写我都照写..

应该是习惯了吧!

每一天和你聊没两下子..你就说你要睡了..

有时你第一封信息就这样写..

我看了就有点伤心..

你就一定要写你是时候要睡了?!

可以不要第一封就写吗?!

.............

很累很累..看到那种信息..我有时会觉得很不想要回你..

刚刚跟你说我有想哭的感觉..

结果我看下一封信息时..眼泪真的掉了下来..

你要睡了..

我也要睡了..

晚安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