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5.09

[18]

22:20...好久好久没听见傻瓜的声音了..
呃..12天..
12天后的今天..宝贝终于打给我了..
19:58我们聊了19分钟39秒后..
宝贝的电话竟然要没电了..
所以断掉!
过后20:18我们又继续聊了29分钟04秒..
最近我回宝贝的信息好像越来越短了..
说真的..那天跟你说了那番话..
我真的舒服多了..可是..我知道你也难受多了..
也许你怕我说的是会发生吧..
刚才和朋友去喝茶..
谁知道遇到我以前的“好朋友”..
唉..
我久久出去一次酱也能遇到..
都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他们说很多人都去读form 6..
我想我应该会和那班“朋友”做回同学..
唉....
到时他们又要做戏了..
我的日子又会不好过了吧..
忍了一年..我不想再过那种读书生活..
我要像其他人一样..全班上的人都很好的那种!

电话啊电话...做么你傻傻的啊?
为什么拍照时会有一条线的咧?
要怎样弄走那条线呢?
我很讨厌那条线啊!

还有几分钟就5月6号了..
我就快要查得到了..
还蛮害怕的..
都不懂会怎样..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
呵呵..
刚才想了一大堆要写上来的..
可是现在都忘了..
唉..我有老人痴呆了..

有些人很厉害..
他们写的部落格..超多人去看的..
他们还懂得赚钱的..
可是..
我的部落格..好像没人来看酱的..
如果你看到的话..
麻烦你到旁边的cbox留言一下哦..
如果你也有部落格的话..
不妨也写下..我回去浏览的..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