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5.09

[35]

23:25...今天在学校上课到一半..
肚子就越来越痛了..
痛到我什么力都没有了..
谢谢今天帮我的同学们..
今天真的好像没有了半条命..
下午..补完习..收拾好..拿了蛋糕..就回来了..
刚才跟dardar说了早上的事..
他还打电话来..
20:37..我们聊了39分钟25秒..
这次终于不是讲到一半就挂断了..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跟他说了某些事..他的想法和我的一样..
我不想那种事情发生..
我希望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
有时很讨厌回家..
因为要blogging都很辛苦..
不懂做么..streamyx的line还是不能fix的..
打电话去..又没有接的..一直讲什么pegawai pelanggan sibuk..
气死我了啦!
一个月多了咧!
够想杀掉它啊!!!
睡觉时间到..
去温习一下..然后睡觉..哈哈!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