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5.09

[25]

22:26...今天第二天去学校..
今天有orientation..
upper six的准备游戏让我们玩..
蛮好玩的咯..
不过..他们不是叫我们喝怪怪的水就是吃辣辣的东西..
玩到全身都是汗..好像刚冲凉出来酱..
回去讲堂..谁知道..那里没有电啊!热到我要死!
过后又听人家噼里啪啦的讲话..
每天听人家讲话..闷到要死!
呵呵..今天去补数学..
老师很准时的咧!准时来教..
准时放学..
可是..回家后..
老师没教过类似的题目的..
我都不会做了..
还蛮难的说..
希望快快分班..
昨晚又12点多才睡着..

我很爱睡啊!可是我又睡不着的..
今天又没睡到午觉..
差不多也要睡了啦..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