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5.09

[32]

今天..累累累..
23:14..我现在很困了..
今天在学校时..我的毛病又发作了..
肚子又再不定时的痛..
上课也上到很爱睡..
然后补习时..我去了第二场的..3:45-5:00...
今天..只有9个人补那一场..
之前一场应该很多人吧!
可是..补习时我还是很爱睡..
过后回家也懒的做功课..
过后就出去..跟alvin他们玩..
今天跟alvin一起去散步..
哈哈!他今天傻傻的..一直傻笑..
然后就吃饭..过后就做功课咯!
还没有做完啊..不要紧..明天没补习..明天可以做..咔咔!
今天..睡醒前..我梦见宝贝..
这个梦很特别..他给了我一个超大的suprise!
希望那个梦会成真..呵呵..
好了..我要睡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