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4.09

没看见Dear的第1天..

昨天我22:50就在床上躺着了..

躺了很久很久都睡不着..都不懂到几天才睡着的..

躺着时又想起dardar..眼泪又在开始掉了..

一直到我睡着为止..

今天小学运动会..我的弟妹七早八早就醒了..

在他们睡醒前..06:11我已经醒来了..

过后又睡着..过后我听到电话响..那时是06:49..

原来是dardar哦..呵呵!

Dardar说他好想我..还说刚才梦到我..

你很笨哦..我不是想你..而是非常想你啊!呵呵..

Dardar写的信息..

(老婆...我好想你...我刚才梦见你勒...我懂你也是想我的...老婆...我爱你...我等下买了卡后就打给你...)

我在等你的电话啊..

你快快打来咯..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咧!

09:32几分钟前..我载我妹去买早餐..

回来的路上时..她突然晕了..靠着我..吓到我了!

回到家她又全身无力的..嘴唇都变得很苍白..我真的很怕..

吃面过后..她应该好些了..

一个早上我就长篇大论了..

现在是10:17..

我要每天酱记下所发生的事..酱我就没有那么闷了..

可是..下午..我应该会很闷了...

对了!你要记得哦..你说的..我过40关后有礼物的哦..我过到44关咧!

不要忘记咧..哈哈!

----------------------------------------------------------------------------------------------------------------------

16:37我在27分钟前刚睡醒..

12.12时dardar的电话终于来了..呵呵..

我们聊了9分钟57秒..

没见到你..真的很想你..你问我习惯吗?我一定是很不习惯的..

跟你说哦..刚刚我掉了几滴泪..

过后我就继续看戏了..看完一集我就去吃午餐..

今天好可怜哦..没饭吃..只有粥罢了..

我又没什么胃口..支持了一点点..

过后又看戏..看了一集多..我就去躺了..

躺了好久才睡着..

他们又在外面玩电脑..吵到我醒来..

我真的很闷咧..

少了你的信息..我很无聊哦..

之前我们的信息都没停到的..现在我的电话才响几次..

时间好像有过的特别慢的..

对了!刚才我睡是梦见dardar哦..

可是我忘了是什么事..就只记得有你的出现..呵呵..

-------------------------------------------------------------------------------------------------------------

睡醒过后我又玩..然后吃了点东西..

我发现我越玩越闷咧..吃东西也没什么胃口..

今天妈咪炒饭..我吃很少罢了..

过后我又玩多一下..然后就去冲凉..

Sms给dardar..我的眼泪又在掉了..

唉哟..

好了啦..是时候去睡觉了咯..

Dardar也要早点睡哦..

晚安!Muack!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