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4.09

没看见Dear的第8天..

现在是23:08...dardar..今天只收到你一封信息..

只是跟我说不能睡的话要怎样..

昨晚我一直躺着翻来翻去..躺了好久..都睡不着的..

那时..我的脑一直不停的在想..想很多东西咧..

可是我真的不懂那时我在想什么..

然后就发个短信给你咯..

过后就睡着了..两天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你今天放工了怎么没有给我发封信息啊?

难道是病了?你昨天说你好像要生病了..

唉哟..我今天一直在等你电话咧..

都不懂你在做么..蛮担心你的哦..

我...真的很想你哦..这几天我一直在追戏..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酱想你..

到现在..我也是一边写..一边看的..

这几天我越写越短了..

因为我忙着看戏..哈哈!

这几天..我到了11点多..就会睏了..

可是..当我躺在床后..就睡不着了..

最近哦..我家很好笑咧..

因为我早上睡醒吃早餐后就扫地抹地..

然后每天吃饱后的碗碟都是我洗的..

她们就因为酱..叫我siti咧..

唉哟嗨...我妹就叫aminah...

今天又多了一个..我叫她fatimah...哈哈!

我弟也有的..他的名太多了..

是时候去躺了啦..晚安咯!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