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4.09

没看见Dear的第6天..

Dear..昨天晚上睡前..我看回之前你写的东西..

眼泪就掉了..我都说了..我没有哭啊!

18:59我们又聊了23分钟37秒..

你以后啊..不用天天打来的..很贵的哦..

乖哦..不用天天打的..写封信息给我就好了..

写回昨天的事..

昨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你还记得吗?

想当初..我父母反对我们来往..

还有很多很多..

你记得吗?那次我去做工时..你说没人陪你玩信息..你会很闷的..

现在我们刚好相反..

可是哦..之前我们要见面就很容易..

现在就..唉...

我很想像以前那样咧..

我们为那些小事吵..

可是现在要吵都难了..

多数都是你太过担心我..才会吵的..

有时你又会吃醋..

我就会有点气你咯..

可是现在很闷咧..

心情不好要找人哭诉都难..

以前有什么事都是马上写信息告诉你的..

你就会一直安慰我..

Dear啊..做么有酱多地方你不去?偏偏要去酱远哦?

虽然我已经开始习惯了..

但是..如果你还在的话..就更好了..

你可以迟些才去的嘛..

唉..你很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发霉哦?

你啊..今天还我的电话掉在地上..

吓死我咧!跌坏了你要赔我啊?!

竟然有4 miss call第5通我才接到..

还有一封信息的..

可是哦..要是你真的跟他去的话..

我不懂了..我也没办法的..

只是我知道后..我们就会结束咯..

可是我相信你是不会去的啦!

Dear我真的很信你的..

你不要令我失望哦..呵呵..

12:13了..要睡了..Muack!


信你因为爱你..

爱你就会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的!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