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4.09

没看见Dear的第2天..

现在是10.30..昨天一整晚都好像没睡到..睡前我又哭了..

半夜又一直醒来..昨天我弟跟我一起睡..

他睡到过界..害我只有很少位睡..

今天早上他要补习..所以七早八早我就被吵醒了..

醒来后就跟他们一起吃猪肠粉..

我还是没什么胃口咧..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Dear你今天在做么啊?

做么你昨天酱早醒来的?

今天你做么还没send到信息给我的?

我真的很无聊很闷咧..

听歌闷..看戏闷..玩游戏也闷..

没有你..我做什么都很闷咧!

都不懂我几时才会开学..

都还不懂我要读的是什么..

唉..

你教我要怎样好吗?

我很想你咧..

我还不能习惯啊..

两天了..

要多少天后我才能真正的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我还以为你离开后..我会像以前一样..

过回原本我过的日子..

可是..原来我做不到的..

Dardar dardar........

几时才能见到你哦?

我知道你是去工作的..

你要加油哦!

我只好在这里一直想你咯..

呵呵..

我会尽快适应的..

你一定要想我哦..

不要忘了我啊!

Muack!

------------------------------------------------------------------------------

今天天黑黑咧..

一直好像要下雨酱的..

现在是11:14...雨已经开始下着了..

Dardar那边的天气怎样呢?

我妹要补习了..

我要去和她聊天咯..

虽然也是很闷的..

Dardar..i miss u..

-----------------------------------------------------------------------------------

12:45你的信息终于来了..

原来你到工厂了..

傻瓜..你不要再写错字了..

你每次都把每一餐写成没一餐啊..

呵呵..

今天我很乖了..

没有一直哭..

不过还是有掉几滴泪..

Dardar我没胃口可是我还是会吃的..

可是吃不多..

今天妈咪煮咖哩山猪肉..

我才比较有胃口..

但是还是吃很少..

-----------------------------------------------

8:15了..我刚吃饱..

Dardar你在那边..

我们少了sms..因为实在太贵了..

我跟你写五封信息..也就是你在这里时我跟你写两天的信息了..

我很想回复你的..我一直忍着忍着..

如果你是在国内就好..那样的话..我们只是分开..

但是信息还是照样可以写不停..

说到这里还真的要感谢digi..

它的super SMS让我们一天传了几百封信息..

可是只收了我们50仙..

Dear..你回来好吗?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咧..

我怕..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以后的话题会变得很少很少..

变得很难沟通..

我不想这样啊!

我继续看戏了..

等下还要去冲凉..

睡前才post上部落格..呵呵..

Muack!

我爱你哦!

也非常想你!

-----------------------------------------------------------------

22:34..21:54我刚和dardar讲过24分钟46秒的电话..

是讲到一半断去的..

真的是没钱了哦?

原来刚才我们通电话时有那个声音..

是有人打来找我的..

她要我确定30和31号要不要去那个课程..

我怕到时我真的是要去找你..

所以我拒绝了他们..

呵呵..你的信息来了..

原来真的是没钱了哦..

那就不要紧咯..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的!

好了啦..我很闷了..

只好早点睡咯..

可能再玩多一下下..

不过一定在12点前躺在床上..

Muackxx!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