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4.09

没看见Dear的第10天..

23:44了咯..昨天的我..还是睡不着..

结果..结果咧结果咧..我又在哭了咯..

呵呵!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直到今天..我们写的信息比前几天的多了..

我才没乱想..你一定觉得我很傻..为什么我会乱想..

我很怕的咧..

我也不懂我在怕什么..怕会失去你?

应该是吧..

今天你说你割到手指流血..

都不懂你做么酱不小心的..下次小心点啦!

我妈的手今天也是流血..

刚才我在看anaconda 4 的时候..看一点罢了..

她的手突然流了很多血..吓死人!

哈哈..

刚才妈咪叫我早睡早起了..

我昨天应该是2点才睡..

今天早上11点才起床...

哈哈!我越睡越迟醒了..

好了..有是时候去躺了..

Muack!给dardar的good night kiss..

呵呵!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