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4.09

Dear离开我的那天...

今天早上..dardar坐9点的巴士去新加坡..

这一天..我哭了无数次..

我很舍不得他..

三四天前我也掉泪了..

昨天我和爸爸妈咪他们吵架..

也是一直哭哭哭..

最近我的胃好像有问题了..

一直肚子痛的..

今天我的眼泪一直掉不停的..

差不多看了每一封信息我都会掉眼泪..

很奇怪咧..

以前的我都不会酱的..

Dear打电话跟我聊时..我的眼泪又在一直掉了..

Dear你真的很傻..

竟然叫她帮忙照顾我..呵呵..

我去偷看了你写给她的信息..

那时我的眼泪又来了..

可是我忍着..没让它掉...

到现在..我的眼泪又开始了..

你刚刚又sms来给我..现在是10点25分了..

做么你还不去睡觉哦?

又说要做工了..希望你快快睡着哦..

我写完后也去睡了..

原来你要我跟你爸说你到了..我还以为你要做么..

Dear...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Muack!!!

好了..我不要写了..

越写我越爱流泪..

你不在我就很闷了..

能的话我天天都回来写..

你的空时就能看了..也就知道我过得怎样..

Dear..爱你哦!Love you so much!Muackxxx!!!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