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4.09

没看见Dear的第3天..

3天了..现在是22:28了..

今天我一次过写完了..

之前几天超不习惯的..

今天还好了..不过还是很想你..

昨晚也是躺了很久才睡着..

也是哭过才睡的..

早上又早起..今早醒时都不懂要吃什么..

过后就出去买了roti canai..

我去order时..那边竟然有几个uncle认得我是xxx的孩子..xxx的孙..

他们还以为我只有12..13岁罢了..

吃了过后我就帮妈咪扫地..

过后就看戏..

我弟去补习时..我又跟去了..

在那边2小时..和她聊咯..

过后又回家看戏..

4点多又吃东西了..

然后又看戏和玩咯..

呵呵..然后就要吃饭时间了..

18:43 dardar的信息又来了哦...

哈哈!过后19:19又通了电话..

当时他们刚好要吃饭了..

今天妈咪又留他们吃饭..

我们只是聊了13分钟11秒..

她竟然讲要我挂掉电话..

那时我蛮气的..

过后也只好挂断了..

Dardar..我不懂做么当时..我又有很想哭的感觉..

我忍着吃了几口饭..原本我已经有胃口吃了的..

那是突然不想对着他们吃那么多了..

我又继续看戏了..

一直到现在..我还在看着..

我差不多要去睡了..

Dardar..Muack!

好想你哦!

今天的比前两天的短了好多..

呵呵..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懂了..哈哈!

爱dardar..想dardar..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