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4.09

没看见Dear的第13天..

第100帖..

22:05一个星期没听见dardar的声音了..

呵呵..他要我等..我就等等等....慢慢等咯..

6号就能上网查看有没有得读form 6了..

听说11好久开学了..

做么酱快的?!有酱快的咩?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咧..唉..

我又不想开学了..我真的很矛盾厚...

那天又讲想快点开学..现在又不想快快开学..

呵呵..算了算了咯..

四月就这样..结束了..

陈伟丰!你很吵的咧!

又再次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咔咔!

我今天就尝试早点睡..

这几天都很迟睡醒..

哈哈!所以应该要早睡了..

加上又要开学了..

还有最重要的是..dardar也叫我早睡..

咔咔!所以..

就早点去睡咯!

晚安啦!!!Muack!!!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