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4.09

没看见Dear的第5天..

Dear啊..5天罢了咧..

做么你好像去了很久那样的...?

18:16时..你打来..我们谈了10分钟01秒..

哈哈!dear..你好傻哦..

一打来就噼里啪啦..讲不停了..

还以为你要跟我说什么..

原来只是跟我说有发信息给你的话要mc你一下..

过后你的话就没有酱多了..

21:57是更奇怪了..你说收到miss call..

你确定是我call的吗?

我真的没call到你咧..

你又梦见我了..

这次我终于知道你梦见我什么了..哈哈!

老公..你现在在我面前的话就好了..

我一定会紧紧抱着你的..

真的很想你哦..

现在已经是23:36了..

你都不懂睡到哪里去了..

今天我有点睏了..

也要去oi oi了咯..

对了..今天看到你妈咪..

呵呵..也没什么事的..

在路上看到而已..

好了啦..要去睡了..明天要早点起床..

不然我又要被骂了的..

爱你哦..dardar!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