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4.09

没看见Dear的第7天..

又是星期五了..
已经一个星期了..
感觉上..你已经去了很久很久..
昨天我很也才睡..
惨了啦..我到现在都不能一觉睡到天亮哦..
半夜一直醒的..
Dear..做么我会酱的?
你早上发信息来时我不懂是有没有在睡的..
是电话响吵醒我还是我本来就醒着然后才听到电话响的?
呵呵..算了..
十点多醒时..听见了雨声..
还想继续睡的..可是雨又停了..
那场雨好像是骗人的..
下午时也是这样..哈哈!
Dardar今天好好笑哦..
呵呵..今天看到你了..
你真的好好笑..
那样看你..好像有变帅了哦..咔咔!
不要爽到咧!
我讲罢了..因为看得不是很清楚..
还有哦..你要记得哦..
你答应我不要再想了..
以后不准在想什么配不配的问题..
你已经是很好了..不要觉得自己不好哦..
呵呵..23:01了..
今天我要早点睡了..
冲个凉..post在blog后..我就去睡觉咯..
Muack!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