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4.09

没看见Dear的第11天..

现在是20:33..刚才吃晚餐时..

心情很不好..很想哭..但是我就是不要在他们的面前哭..

我很讨厌我妹妹..

几年前..我打算买字典时..

我跟他们说我们一起出钱买..那时经济不景气..

我就这样想..结果..他们却一分钱都不要出..

然后我就跟他们说了...买回来后..只有我一个能够用..

他们都不能动到..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她也这样答应了我!

可是..到现在..我的字典都要烂了..

可是..我才用过几次罢了..

唉..算了..

刚刚追完了珠光宝气..看到有一幕..我的眼泪掉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家里发生的事吧..

我突然很怕..

等到有一天..父母都老了..

他们还是会为我们操心..

而我们却又一直要吵架..

现在我们可以每天都吵..大吵小吵..

我也不想跟他们吵了..

最近我都一直忍..

我很怕有一天我有忍无可忍..

又和爸爸吵架..就是那天..

我真的不想再想那天一样..

那天是我上中学后..他最用力打我的一次..

他打了我一巴掌又一巴掌..

推了我一下又一下..还要把我赶出家门..

我真的很怕很怕..

说到这里..我的眼泪又掉了..

这个月来..我掉的眼泪超多的..

我哭了..我又哭了..

我能不能不要再哭啊?!

今天我妈又说了..说一个人要是怎样怎样..他就是废人了..

我总是觉得她是在说我..

我..真的有那么废吗?

在你们眼中..我就只是会对着电脑玩..是吗?

我在家人的眼中..就只是一个只要有电脑..就能不用吃不用睡的废人???

23:52了..说再多..你们也是不明白的..

因为你们也不会来看..

我要去躺了..今晚我又会失眠吗?

我等下还会哭吗?

我可以不可以一躺下去就睡得着?

能不能不要再哭了?

2 給我的話:

sHan said...

唉~爸妈都是这样的啦..
他们是不会明白我们在想什么..

Shin Yee said...

我懂啦..
我都想通了..
我尽量当作听不到了..
我现在只希望快点开学..
我宁愿就就回来一次这个家..
虽然我懂到时我会想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