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4.09

没看见Dear的第4天..

我的家没有privacy的!

一直以来..我要post的心情日记..

都是offline时type好了然后save起来的..

就因为这样..又是我没用电脑时..

我家那几个衰人..就会偷看我的东西..

然后一定要公布全世界..

我真的很讨厌!

这是我私人的东西..

他们却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的开来看..

现在18:42..几分钟前..

他们就一直把我type的东西都出来..

过后我只是吓吓她们..

谁知道..

妈咪回来时..

那个死八婆...竟然恶人先告状..

说我刚刚打了她们..

我心情都不是很好了的..

她竟然这样说..

我不是打她咯!

还没打到..她就哭了..

我很生气也很不爽的咧!

我没有做过的事..又赖我..

刚才4点多时也是..

我妈煮了炒粿条..

本来是我最后一个拿的..我拿过后..

那边还剩下差不多一碗..

我吃完然后去洗碗时..那个八婆又再去拿..

拿到剩下两条..

我妈就问了..我没就说是我最后一个的..

我就说出事实..

结果她还是赖在我身上...

我姓赖的咩?!

什么事都赖在我身上..

我也没跟她吵..

费事像那天酱..

---------------------------------------------------------------------

已经23:22了..我又在看戏了..

昨天玩到十二点多才睡..

今天八点多就醒了..

一直躺到九点多..

那是又下雨..我还真的很懒得起床咧..

十点时我还是起身了..

然后就吃了点东西..

过后我就帮电脑冲凉..

呵呵..抹得干干净净的..

然后又开始看戏和玩了..

12:49和dardar聊了3分钟13秒..

19:25聊了12秒..19:46又聊了20分钟41秒..

我傻了..算到那么清楚..哈哈!
Dardar已经睡了很久了..

他很累哦...Muack dardar..

别累坏了哦..呵呵..

爱你~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