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12.10

.: :.

No Title

我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了

这次的考试应该是很stress的,
可是我没有 :(
我很懒惰
临时抱佛脚
真的很不管用的一招

唉..
我家电脑竟然这个时候坏掉了
当它走到黑黑那个画面写着window xp的时候,
它就会terbalik回去开始的画面,restart去了
之前我堂妹电脑试过这样了的
应该是差不多一样的问题
而且我电脑是旧版的..
自己试着拿自己的电脑来做experiment..
呵呵呵!把它当成白老鼠!
我自己试着format.
可是!那个cd应该是太久了!
不能用了!
找到了好心人的帮忙!谢谢!
虽然还没拿到cd..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要是format了还是一样,我就不懂要怎样了
希望它没事咯!我医了它过后就好起来!
拜托~~

12月了..
还有2个星期的考试
其实是4天而已!
5张paper!
为什么要拖那么久?!

有个疑问,
为什么我每次set了颜色,post出来没有颜色的..
已经很多个post都这样了啊!
谁可以教我?!
(这里我set红色的窝~)

3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还是你original放黑色?
你在blogger setting那边就不要放任何颜色咯
其实我也是半桶水来的
哈哈
考试加油啦
时间多才有时间准备考试嘛
有百利而无一害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original是黑色,
可是之前我这样放都可以..
如果什么颜色都不放就是transparent了窝~
好像也不能咧..
不要紧啦!谢谢你

呵呵!但是,整个人就因为时间多,变到很懒散..

Yueyin:) said...

是你的模板本來都要指定的顏色的對嗎?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可是換了模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