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12.10

标题就是标题

哎呀呀!
怎么办蛤?
我的中六生涯已经打了好几天,但是都还没打完啊!
不是很长的窝~
我一直想不到我要写什么..
又一直拖了~

昨天突然整个人发冷发热的,还以为会病倒.
早点回房睡觉,谁知道那些没有脑的人三更半夜还不睡觉,在那边大大声聊天!
嗨哟~
你们要聊的话去远一点啦!
每天都在我家这里,我怎样早睡呢?
一吵就是吵到很迟..就是你们啦!
害到我每晚失眠!
现在也在吵着呢!

我啊吡呀~
这几天很忙..
昨天吃了早餐后就没见到他了~
我很乖啦!
一直坐在家!
要生虫了啦!
今天整天没有看到你,很不习惯咯~
明天你给我快点出现蛤!

最近都不懂要做什么
一直玩plants vs zombies
上Facebook都懒惰了
看戏也懒惰
我妹妹一直说要看戏
要不然她开学了就没得看了~
哈哈哈!你考完SPM慢慢看啦~

昨天冬至
明天平安夜
后天圣诞

今年的冬至没有搓汤圆
为了方便,啊嬤说买便的就可以了
还买了大粒有馅料的那种来当圆母
我才吃那几粒而已
家里那个馋嘴的
拿了很多汤圆但是水才拿一点点
害我吃几粒汤圆喝一大碗的姜水!

有什么事好做呢?
很无聊蛤~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