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12.10

Merry Christmas

总算完成了一半

哈哈

过几天就会看到成品了啦

嘻嘻

啊...

其实我是说我的中六生涯啦

因为刚才看了彩萍写的那篇

有一点不爽了

明明是我先写的

我写了一星期 :(

给她激一下

我的懒惰虫跑掉了!

哈哈

现在很有mood打出来咧

但是

刚才我妹说

爸爸一直咳嗽了
你还开灯不睡
他怎样睡蛤?

所以我现在是关完所有的灯在打的

我知道我打的时候键盘会发出很多滴滴答答的声音

所以我是时候收手了


圣诞节噢!
圣诞节快乐啊你们!
Merry Christmas!

我又是对着电脑过
蛮不开心的

他今天还在忙
还说要陪我的
到最后也是没有
点点儿失望
飞机王
不要再放我飞机了!
早餐见!
真的很想你 ♥


2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哎喲,真的是啦:)

聖誕節快樂:)

Shin Yee said...

月愔:)
真的是什么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