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12.10

圣诞节

这个圣诞节啊
我们家不庆祝的
妈妈说这一天全部早点睡醒!
我们大扫除~

我的闹钟8点就响不停
可是他们好像都还没有醒
我就继续睡咯

然后下大雨
我就睡到11点
弟弟妹妹他们打扫他们的房间
都七七八八了

我打扫我房的时候
他们又来捣蛋
最后才打扫那么一点
我就停了

有人complain我每次在这里写她了
哈哈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没有跟我的宝贝去吃早餐
下午等到他忙完过后
终于见到他啦!

明天要早起
又要搭船搭车
亲戚结婚啊
最烦的是..
不懂要穿什么衣去

要去睡了
晚安

希望我的中六生涯可以在明天完成
因为我还有东西要赶着做了

2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大掃除也不錯啊:)

大掃除快樂:)

Shin Yee said...

月愔:)
不错?
我到现在都还没收拾好呢!
很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