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12.10

开始无聊了

还没考完试前我就觉得我很无聊了.最近连上facebook都无聊.唉!现在考完试了更不用说!刚刚又format了我的宝贝电脑一次,希望它不会再有问题!我以前一直用着mozilla firefox.知道不久前改成了google chrome,可是不懂做么我用chrome打blog的时候,还不到颜色的!很气咯!现在又换回mozilla firefox了.刚才试试用maxthon的,maxthon我很久以前玩过,嫌它load很久,所以就跟它say sayonara!你们用着什么browser啊?到底哪一个比较好用呢?

这个时候真的很无聊啦喂!要睡觉又睡不着..要打blog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考完试了是很自由!很空闲!可是,每天无所事事的过的话,就会好像很浪费时间,虚度光阴咯!简直和废人没两样咧..hmm..有很多连续剧等着我去煲!还有,我最近落伍了!没有听到新歌!整年的连续剧都没有看到!难道我就这样度过9个月吗?更何况,9个月后,我未必能够继续升学的..我的成绩应该是很不理想!是时候找份part time工作做吗?可是我舍不得!过了这次,应该很少有机会长时间呆在家了!一切都还在考虑当中~等着去shopping买新年衣,然后过新年!过后,我就不懂要做么了..

最近面子书搞自杀风!那些人把面子书当成是遗书了!把他们的遗言都写在那里!自杀也要跟风?这个东西很好玩吗?那些人是不是太过无聊啊?!为了爱情而失去性命,让自己最亲的亲人伤心.又何苦呢?不懂得爱惜自己,还要去爱别人.唉!这个世界上的人到底是怎么了?2012即临的状况吗?天灾也一大堆!天气一时太热,一时又太冷!世界真的会末日吗?末日的话又会怎样?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办?人活着,就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让自己活得久一些,让自己看完了这世界才离开.那不是更好吗?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的生命!天气一直变,一定要多喝水,不要让自己病倒!

现在已经是午夜1点了,我还蛮精神的!但是脑袋已经空空了.算了,多一下去睡!能的话,明天写我的中六生涯.哈哈!

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