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12.10

不打不相识 之交

这一篇是要回复我一位不打不相识的朋友在facebook写的博客
不介意的话就看下吧

我承认咯
我真的很不爽
所以才叫你写一篇给我
哈哈
其实我只是开玩笑罢了的
没想到你会真的写
哇咔咔
你真的很伟大厚
还特地停下来写的窝
但是这是你义务要做的
所以不能收钱
嘻嘻

小姐
没有十多年那么多啦
最多也是5年级到现在
呃...有也是9年罢了
没有超过10年骨
只是要看一下你写给同乡的人是怎样的罢了啊
你那两篇一个给安顺的
一个给班台的
看了很感动这样
我不是吃醋了咯

中四中五那一段时期
最气的就是你这类不关你的事的
也要吵埋一份啦
鸡婆到要死蛤你
你那么用心良苦要认识我那么深咩
我会脸红的咧你讲到这样
那时真的很刺激
在班上吵
去补习坐船坐车的时候也可以吵
你要我怎样忘记那一段难忘的日子蛤
有些人要都没有啊
所以一定要记得!
以后谁忘记了可以来问我
呵呵

面子真的很重要啦
还记得想当年你所谓的面子(tissue)吗?
对我们真的很重要的咯
加上那一段时期没有什么机会看到你一下
也没有办法联络你
所以嘛是继续下去咯
我还不是跟你一样
跟你好起来了
还有其他的还是一样的啊
算了咯
我们的状况蛮像的咯

我记得那是我上网查能不能上中六时
还帮你们查埋一份
看到你跟我的学校不一样还真的是很爽
不用看到你的脸
不用每天对着不爽的人一起上课
真的很好!
哪里知道去补习的时候就遇到你
你好像那时还有讲我坏话咯
不要假假
我有听到的
就是听到你那样讲我了
我觉得跟你不可能讲回话了的
但是每次补习又会看到你
真的很显啦

hmm..
没记错的话6,7月这样
那天突然add了你
然后你就post在我的wall
问我是不是也没有去学校
那天我不懂是不舒服没去
还是怎样
一直逃学的是你啦
乱讲是我

你认我做女儿的时候
我还真的吓到
心想,这个人到底有什么问题哦
怪怪的
很多人也是问我一样的问题
都不懂怎样回答

补数学的时候
其实我们中间那位一直很想我们好回
你需要什么而且我又有的时候
她就会帮你问我
我又想,你不懂会介意用我的东西吗
(你经常说我是病毒嘛)
没办法咯
哪里知道你不介意的
过后因为你有一些事情了
一个人静静坐在那边
我们不是可怜你跟你讲话咯
哈哈
到最后的时候最好笑的
她做完了我们负责吵
她的纸就这里一张那里一张

要一起求学也是可以的
只是机会越来越小了
都是你咯
酱贱做么?!

"一日为友,终身为友"

不要忘记你所说过的哦
我不会忘记你啦
没有你,我的中学生涯不会那么精彩

你也不要忘记我蛤

(特地留到现在才写回给你,守信在哪里?
我懂你刚去玩回来的!
不要假咧)

2 給我的話:

大小姐:) said...

頂不順!!!

Shin Yee said...

大小姐:)
顶不顺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