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12.10

该做什么先呢?

我的其中一个hard disk好像有问题了,而且,里面装着都是重要的东西!这几年的照片都在里面诶..之前试过copy去另一个hard disk,可是好像有些copy不到..应该是hard disk的问题,因为连我要看的戏也搬不到!里面还有一大堆的歌和戏!我要怎样弄它们呢?!

hard disk里面的东西又很乱!我要重新排过!!有些东西好像在不同的file重复了很多次!真的是很乱啦!要怎样排才是最好的方法?!

还有啊~我还有很多post要写的!还要写这一年半的中六生涯~还有一大堆东西!

再来,我的电脑还是有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要从哪一个开始动手..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