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12.10

Cash Out了!

15.8.2009 - 7.12.2010
我用了nuffnang这么久,终于可以cash out了啦!
其实,早在12月一开跑的时候,我就可以cash out了的..
然后一直跟人讲"我可以cash out了咯!"
跟妈咪他们讲"哪~我写blog可以赚钱的咯!你们不信:P"
很多人还是不相信!
其实我本来也只是半信半疑的..
虽然我等到我的颈很长了..
因为我人气非常低!
但是,好过没有咯!
等我拿到cheque时,我一定会给某些人看的!
因为他们一直不相信我!

证据如下:
出现了这个
按了"click here"之后就是出现下面这一个了,

然后我去check mail,就看到一下这个东东~

就这样~
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我只好等咯..
----------------------------------------------------------

接下来,我发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今天早上,我login nuffnang来看的时候,那时只有一个visit.
然后我去按"came from",那边显示的是united states.
我很怀疑!之前还有India啦,Taiwan啦..很奇怪酱!
接下来按"keyword",一直以来这里都不会有东西的
偶尔有一些些,但是我觉得很怪..
为什么这个人找这个东西(回到家妻子一定會裝死 mp3下載),会找到我这里来呢?
不可能的啊!真的很奇怪咧~


2 給我的話:

吉米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

Shin Yee said...

吉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