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11.10

正式開跑

23.11.2010
全馬SPM及STPM都開跑了!

昨天考的是PA2.不懂要說它容易還是難.唉~

Bahagian A laras sastera
barang tiruan這篇我有讀到它的point.but kad kredit我曾經做過.最後選了kad kredit.花了半小時多啊~!很多point都忘記了!一直想不起!後來才想起我寫的point好像都是一樣的!喲!!!

Bahagian B laras sains
我最討厭的部分!grrrh!每次想到的都是laras sastera的point. serangga,我寫了這一篇,但是只寫到了一段,不懂要寫什麼啦!只寫沒有了它們食物鏈會受影響...寫來寫去都是這個point.我又忘記很多昆蟲的名.只記得rama-rama,蜜蜂忘記了咧!最後的十多分鐘再寫了pengurusan sisa pertanian那篇本來不明白題目要什麼的~我想了很久...最後那幾分鐘我終於懂了!就寫可以當baja.我一直忘記chemical國語叫什麼,然後直接inverted coma寫下去啊!然後寫可以mengelakkan pencemaran air和udara.我分成2段來寫.明明就是一個isi嘛!還寫了一個很廢的!什麼省了垃圾的空間~我忘記了makanan ternakan跟baja不一樣的..忘記寫這個了!我還要寫多一段的時候就听到考官說"masa sudah tamat.letakkan pen anda."然後叫我們檢查東檢查西.這一段時間我就寫結尾.那個字上山又下山~很亂很亂咯!

Bahagian C
第5和第6題也是我蠻不喜歡的.50個字,對我來說有時太多有時太少~這次我真的想不到...

Bahagian D
我一看到carta bandingan就決定要做這題了!如果沒有拿滿分我會恨死自己!整張紙最有把我是這裡了啦!另外一題不懂什麼來的.我不想冒這個險.STPM不要開玩笑.

Bahagian E
那個jadual..還是不要動到它好..每次的skema亂亂來的..等下又寫少東西.又要一直算!很浪費時間.選了最後一題來做.應該沒什麼問題吧..照著carta aliran一直寫然後寫usaha就好了..


PA 2都不懂是活還是死,PA 1我又很沒把握!怎樣拿A窩?!


明天就是physics 2了.我的死穴來的呀!一直讀不到,加上天氣又很熱!一邊讀,汗就一邊在流!我怕真的頂不順了!然後才決定跑來更新一下.還有physics 2的tips嗎?我真的很需要啊!我只是要求幾個而已啦~

5 給我的話:

Anonymous said...

老师feel very sorry to u when i see u struggle in physics, and cant help u

Shin Yee said...

老師, I'm sorry to you.
I'm wrong!
no need feel sorry.
this called 報應!
我自作自受的..

Admin said...

Gambateh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
读着你的blog就想起来SPM的时候..
那个时候感觉虽然辛苦,但考完的时候超爽的!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
读着你的blog就想起来SPM的时候..
那个时候感觉虽然辛苦,但考完的时候超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