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11.10

崩潰

昨天

Maths T paper 1補習老師給我們做Revision

當中有一題

Sequence and series的

我做到現在還沒做好!

我要瘋了啦!

這樣打擊我的信心

這一年來

我對數學的信心都有夠低了的咯!

現在還這樣.........

3 給我的話:

珑杰 said...

hey....
好吧~
就罗嗦下下你

现在要做的...
就是快速看过所有的notes
然后做past yr还是什么的
你知道要做什么练习吧
然后找那些你做不出和不明白的出来
从新读过去了解...

如果你一天愿意花七八个小时
我相信没问题的
希望你可以做到
不要说不可能
我也说不可能
但最后还是做到了
虽然有些偷懒啦啦啦><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应该知道让自己回复信心不是通过抱怨而是通过努力吧?
就像考试一样,你抱怨的话会考得更糟,反而你每一天都正面思考的话成绩会很好~
:)

Shin Yee said...

珑杰
hmm..谢谢你的罗嗦
我真的做不到那个花七八小时的
因为我真的很失败!

橙子 @ Kar Ping
我知道呀!只是来发泄一下而已啦..
;) 谢谢你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