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11.10

預發篇-哈芝節快樂

一直以來,看到很多人都寫預發預發
可是卻不懂事什麼來
應該是這樣吧

我知道這個時候很多人很開心
因為要放假了!
那天報章上報導教育局宣布可以去申請假期
然後從這一天開始放假的窩!
我們學校有申請
總之,你們就開心啦!
剩下我這種要靠STPM和SPM的還死命抱佛腳!
傷心到要死.. :'(

首先,祝我們的友族同胞,哈芝節快樂!
再過幾天,我就要上戰場了!
我希望我大戰的時候沒有什麼不幸的事發生
不要那麼倒霉,要幸運

有好消息啦喂!
還有一個月我就打完仗了!哇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那時可以松很大很大很大一口氣了!

2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加油加油:)

以前我也是不知道的咯,可是現在就知道了:)

Shin Yee said...

月愔:)
呵呵!你加了很多油了噢!
谢谢你的鼓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