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11.10

加油 喲!

各位SPM及STPM的考生,
我在這裡祝大家考試順利!
大家要加油喲!

okay,我承認!
我真的很失敗!
真的很沒有用!
那次還跑來寫什麼要quit面子書的白痴話!
你們就把那些話delete掉吧!

讀書真的很累的,所以要上一下Facebook relax一下嘛.
(爛藉口!)

明天開始考試了噢!
大家準備好了嗎?

老實說,我準備了
圓珠筆,
鉛筆,
橡皮檫,
尺,
圓規,
彩色筆,
等等等...

但是,我的大腦還沒有ready窩!
到現在還要跟我講memory full.
真的是OMG啦!

hmm...
我沒有last minute我是什麼都讀不進的啦
每次大考都是這樣的..恨自己!
還好之前有讀了一些些
可是,我很沒有信心去應付這次的考試

我要繼續去k書了
身為2010年STPM考生的我,
此時不應該再出現在這裡
再給個藉口,
我來搜索tips的
可是有很多
不懂要讀什麼!

再大大聲地喊一次!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啊!

剛才收到一個壞消息,
那位很愛把我認成是他孫女的中年人入院了.
希望您早日康復.

1 給我的話:

Yueyi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