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4.10

Cheer up! ;)

本来要写开心事的..
可是,真的写不出!抱歉~

为什么我会突然没有心情?
为什么我会突然很想哭?
为什么我心情会这么乱?
为什么我这么奇怪?
为什么会突然很想?
喂!不要吓到~!我真的想妳的!
都忘记我们是几时开始认识的,妳记得吗?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小学二年级厚?
那时开始,我们每次考试都坐很接近.
然后每次就叫妳教我~
可是,我只会讲,却不敢做.
就这样到六年级,那时考国语.
忘了问你什么,你就写在书上说你也不会.
结果给老师发现,讲我们作弊!
不好意思,害到妳~
可是,这件事只是害我的道德分数少掉3分罢了.
就这样到了中学.跟妳还不是很熟咯..
最熟的时候就是考试了~
每次考试我都会讲"啊X,教我蛤~"
然后你还真的教我~
教归教,我们只是小考这样而已.
年中或年尾考试我们都不会这样的.
更何况是那些很重要的政府考试!
到了form 4,form 5我们就比较熟了~
每天一起讲个不停!可是啊,我真的很佩服妳咯!
不用听课的,又没什么温习,还可以从UPSR到SPM都考满A的!
你变态的啊?!
然后妳去了matrik,我去form 6..
很不习惯啦我~功课不会做又不能问妳!
没有人跟我比赛懒惰!我真的很不习惯~
那妳都知道我没什么朋友的咯..
有事发生,我想要第一个找妳谈..但是妳却不在.
妳酱忙~我也不敢打扰你.
哎哟...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做么鬼..
我不知道妳有事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谁..
但是,妳可以跟我说的..
因为~我蛮鸡婆的..要八卦一下!
讲了酱久,虽然不是很多,妳知道我在讲妳的吗?!
现在是11.36pm了~
我要去睡觉了啦!

5 給我的話:

XiiAo_QinG said...

你说的"她"是不是大丸的人来的?哈哈!

Shin Yee said...

XiiAo_QinG
你很鸡婆~
是啦!

小.XiiAo_QinG.晴 said...

这证明了我
"神通广大..=)
我懂是谁了..>< 很明显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我也很想念的儿时的好朋友.. 已经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

Shin Yee said...

小.XiiAo_QinG.晴
是啦是啦~
很厉害咯你!

橙子
呵呵!我跟她不算是儿时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