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5.10

Quit!

真的要quit了..
blog我已经很少来了.
原因其实只有一个!就是懒惰!
Sorry to all.
接下来我会更少来..
最好是能够quit Facebook.
暂时性那种啦~
剩下的时间不多.
才196天~
一定要坚持下去!
今天的小test已经令老师又在失望一次了.
我一定要乖乖读书.
为了自己的将来!
一定要!一定要呀!
各位,要是看到我上Facebook的话..
一定要赶我走~哈哈!
就这样了.
最近很累..

5 給我的話:

Admin said...

我很少facebook咯~
日复一日地重复一样的生活..
要有改变..=]

小.XiiAo_QinG.晴 said...

傻婆..你能忍吗?
哈哈 =)

Shin Yee said...

Alexz
那是好事来的.哈哈!

小.XiiAo_QinG.晴
说真的..不能!呵呵~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啦 ~~

Shin Yee said...

橙子
油很贵啦~
哪里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