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5.10

6位数的排行

刚才按来按去,然后看到有人用search engine来到了我的部落格.
那个Yahoo!的.竟然还有些排行在后面的.
哈哈!6位数又2的头.是很后还是怎样?
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没什么人看的.
人气应该不很低罢了~
nuffnang可以看得出.
快一年了~RM50都不到!
你看我的排行~


我很无聊.
我不应该那么无聊的.
星期一开始mid year exam.
我什么都不会!
要从哪里读起啊?!
Physics+Chemistry+Pengajian Am+Mathematics T=大约66个chapter.
这只是mid year的罢了.
下次就是trial,然后Real STPM了!
4.0对我来说是不可能了的.
2.0都不懂过得到吗.

在这里向27/5的妹妹,28/5的家平伟立,29/5的唐炫说声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4 給我的話:

Admin said...

我的nuffnang也是少到可怜 ==

Shin Yee said...

Allexz
那是多少?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我一年了..
有七十多块而已..
=(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什么酱好笑?!
很多了~我的不到RM30..
很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