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6.10

六月开跑了!

16天的假期,已经过了两天~
最近大家都很乖,都会update各自的blog了!只有我,到现在才甘愿来.
大家写的都大同小异,不是说考完试就是放假开始.
有些人已经有了一大堆计划,去哪里哪里玩,旅行!
我只能闷闷的呆在家.每个假期都是这样啊~无所谓,习惯了!

说一说放假前一个星期的考试(你们不要吐血!)
不懂为什么,这次我真的放弃了.不想再去多读,多看!
再读再看也是一样不会的!都已经来不及了.所以,选择了考试如平常.哈哈!
所以,我的成绩应该是满江红!
开学后那半年考成绩,应该会很没有心!
答应自己,下次的预考和STPM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考到最好!
这次真的是从小到大考到最差的一次了!
超过一半都是不及格!虽然只分了一科化学.
化学我连30分都没有!弟弟还笑我!
物理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完全记不到任何的formula.你叫我怎样做???!!!
PA,应该可以及格吧?可是有一篇作文我不会写,也来不及写.只是随随便便写到最后一分钟草率的结尾.
再来就是数学,我真的没想到.前一天我还认为AP,GP比较容易score,跑去温习一下.
哪里知道12题就有7题是differentation和integration!
这两个我完全忘记了.连form 5的都忘记了.会做的好像只有15%.又是不及格了咯!
有点无法接受!但是也得面对.是自己的错!谁叫自己懒惰!平时不用功!恨死自己!

放假的开始.之前决定了不要再追戏,不要再追戏!
可是,我妹说"谈情说案"好看!讲有林峰教物理!里面一直有提到物理的!
然后就去看看咯.不错啦~暂时觉得还蛮不错的.
两天内,我看完了9集.在等第十集上PPLive!
有一个case讲到sound wave~还是那个什么antinode的.没记错的话啦~
过后的还有光线.还有应该是momentum,因为讲到汽车的collision.
看看下,对phy又有回了一点兴趣.
如果剧情可以在讲到深一点的物理就好!我都是看不懂的.看戏的一定看得明白!
还有什么戏是有一直讲到物理的蛤?

祝你们假期快乐!
虽然我很懒惰update自己的blog,可是要是你们有update,我都第一时间跑去看的哦!
很多人的我都有在留意.默默地在潜水.嘻嘻!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早点睡哦!

4 給我的話:

大小姐:) said...

那部戲我也很想看啊。。
做莫好像很好看這樣的??
學到物理的嗎??

Shin Yee said...

想看就看啊!
真的很不错啦~嘻嘻!
不能说学到啦..(要是你读物理的话)
只是他查出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哦~~~原来是什么来的."发现到自己已经学过了这样哦~
那些没有读物理的可能看不懂咯~

wennyyeoh said...

假期都快疯掉咯。。。
14天又要完了聂

Shin Yee said...

豆豆窝
是咯是咯!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