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5.10

那个老师

Justin Bieber

For your information, I just reach Pangkor. ;)
Just reach home so no have mood to do anything.
Come back home to put my stuff in the house and then out for lunch.
Sing K just now. cause my sis playing just now.
everytime come back, I will be very busy with the PTC!
But I still cant earn any money from them.
Hope that I can get it soon!
When I wanna start to type this post, I found that my google pinyin suddenly disappear already! Where it gone, babe?
anyway, I had downloaded the newest version and installed it.

刚才跟哒吃午餐是很好笑!哈哈!
今天不想吃菜+豆芽,结果吃炒面时花了几分钟来挑它们出来.
然后给哒吃到完!
最后哒竟然问我.如果以后医生跟我说"吃豆芽的话,你的孩子会像小小彬酱cute.你会吃吗?"
然后我就点头"会会会!!!哈哈哈!!!"
过后我还加多几句.
小时像小小彬,
大了要像Justin Bieber,
再老一点时像金城武最好!(我不懂有谁,听说他长得很好看!)
哈哈哈!我蛮high的!然后一直笑不停!
我的面有没有吃.一直笑一直讲!
okay,回到今天的tittle去~

中学时期,有个老师很奇怪的.
一直讲学生对他很会算,很计较的意思!
然后他一直讲他的学生是super kelahji(hokkien)!
其实明明就是他会算.
我没有想到他会越来越过分!一年比一年死!
他的学生在PMR考到满A.他要他们请他吃.讲了很久.几乎每天都在班上讲~
我没很可怜.给他做班主任.她form3时还给他教华文.
可是,他每天叫他们背名句精华.作文就没什么教.
给他教过的应该都知道.我曾经听说过,开学三个月了,那些应用文他都还没教!
作文写了交给他,他也不会改!我以前给他补习时他也是这样的.
我们教10篇,分回来的只有1篇.
学生考到好成绩他就叫他的学生请客.
之前我的班30多个,有差不多20个华文考到A.可是不是他教的.
他还要去投诉我们的老师说他没有教书!
其实是他自己没教书.因为前一年的是给他教,然后好像只有几个拿A.
他就很不甘愿咯!
我妹PMR时考到7A,就是给他教的华文没有拿到!
她很厉害!这个老师有教sejarah,geografi,bm和kh补习的.
我跟妹妹说他补习贵,然后一直讲废话的.叫她读我拿回来的notes就可以了.反正都是一样的.
虽然他有翻译成华文.还说自己辛辛苦苦翻译给我们的.
明明就是自己前几年翻译好了.然后photostate给我们罢了!
结果~我妹就是给他教的那科没有拿到A!!!
他还要叫我妹请客!我妹说不要,他还讲我妹吝啬什么的!
为什么老师要向学生求回报?!而且,这位老师又不是很好!教出来还是一样差!
给这种老师教到,真的可以说是很不幸!
那天教师节刚巧在星期日,他们没有写信息祝福他.
他第二天还去学校酸他的学生.还讲要罚他们写"祝他教师节快乐"不懂抄几签次!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老师的啊?!唉~

3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缺少爱的老师.. 哈哈哈哈!!!!
这种老师最可怜了..
这种老师是很讨人厌,不过南华有一个傻婆老师更讨人厌!
你应该不认识她,是下午班的..
我一想起她就很火了!!
她是死傻婆!!!!
哈哈哈哈哈..

Sydney said...

神 經 病 的 老 師 ==
以 為 自 己 貢 獻 很 大 ==

我 不 是 justin bieber 的 fans =X

Shin Yee said...

橙子 @ Kar Ping
哈哈!讲来听听看~

Sydney
嗯嗯!完全没有贡献的啊!
我没说你是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