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4.10

一些想对你说的话

最近真的不懂做么,就是爱跟你斗气!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样咯..
要不然每天聊来聊去都是那几句~
"睡醒了吗?""吃饱了吗""累不累呀?"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不喜欢~
看回已发信息,发现每天的信息几乎是一样的!
看了都有点厌!
这几天,发现你越来越有他的影子了..
越来越象他..我就越来越讨厌!
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爱吃醋的男人,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做事有分寸的,好不好?!
我也会想的,你懂吗?!
我会保护我自己的,你知道吗?!
难道我会傻傻给人什么什么去咩?!
有时真的觉得很好笑!
想不通男人到底心中在想什么~
不喜欢嘴上每天挂着甜言蜜语..
不喜欢每天都要说出那些恶心的称呼!
不喜欢每天都说什么爱你,想你的..
这些让我觉得很虚假!虚伪的作为~

适当的关心,醋心和甜言蜜语是应该的!
但是过分的话..真的很难受咯~
这些是我自己的看法..
我就是这样的人~
这些只是我心里一部分的话..
无法说出口的..
说真的,我还是喜欢用写的..
好了,发完了牢骚~
我没事了~

星期六要考muet~
我的slip竟然不懂放去哪里了~
座位又不美..listening时听不清楚的!
唉~衰到要死!
希望不会拿band 2或差过之前就好了..

最近很会发恶梦..
才睡十分钟..就做了一个梦..唉~
连下午的小睡也是这样!
希望今天不会再这样了!

2 給我的話:

Admin said...

梦往往都是在睡醒前几分钟/几秒钟产生的,
所以基本上10分钟可以发一个梦很正常..=]
Be happy =]

Shin Yee said...

Alexz
哈哈!我知道.
You too!Always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