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4.10

你永远住在我心里

十年前的这一天我还记得..
那是我只有区区的9岁,还是个不是很懂事的小孩..
我还记得..十年前的今天,我是个三年级的学生..
而隔一天学校有考试..
那一天早晨,我睡醒洗刷完毕,准备去学校时,电话响起了!
我不懂是谁打来..只是在妈咪旁边听她说了什么..
没记错的话,妈咪好像掉泪了..
然后我就问妈咪发生什么事...
妈咪说...啊公已经离开了我们..
那时我没什么感觉..不懂要怎样..
妈咪就打电话叫亲戚来帮忙弄家里的事..
然后就在我去学校,并要我向老师说接下来的三天我会缺席因为啊公的葬礼..
去了学校就会开始觉得很伤心..
我还记得那时跟紫棋很要好的..也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情..
班主任进班时,我就找妈咪说得跟他说了..
他就讲"明天要考试你不要来学校?!"
我说"我公公去世了.."
他还应我"你公公明天去世你今天就知道?!"
这句话我记到超清楚的!永远无法忘记..
听到那句话过后,我的眼泪掉到很厉害!
然后就不多说了..等放学妈咪跟他说..
放学时我一边哭着跟妈咪说那个衰老师!
回家脱了校裙就去接啊公回家..
那时他睡在那个四四方方长方形的东东里面的..
而且是被扛着回来的!
然后就不懂做么忙了..还记得那几天我应该是第一次熬夜..
轮流烧金纸给啊公..我就坐在那边烧..到三四点..
然后妈咪叫我去睡一下..然后去学校考试!
我还真的很佩服我自己!那是完全没读到书!
而且还差不多通宵~也不觉得累!
更不懂自己是怎样考的..因为成绩没什么分别~
就这样连续了两天..第三天就没有去学校..因为要送殡..
那几天还和珊一起笑她姐姐~说"咦~你哭!哈哈哈"
可是过后自己也会哭的哦..很奇怪咯!
那时还很小的啊艳还说了一些让人心酸的话!
大人们告诉她说啊公在睡觉..那时不懂事的她也相信了..
吃饭时间她跟我姑姑说"姑姑~做么啊公不要起来吃饭?快点叫他起来吃饭!"
艳啊艳~现在想起那些话我都想哭咧!
那是啊洁还小小...还是个baby..什么都不会的..
啊公见过她..可是她应该没有印象~
啊纶就在妈咪的肚子里面..所以他从来没见过啊公..

啊公啊啊公~为什么那是你不说声就走了?
你离开时我们都不在你身边!
你就那么舍得?!
还记得以前我一直跟着你去过海住..
然后隔一天回来..我竟然不会找妈咪的!(这是妈咪告诉我的)
以前啊..啊公来这里时,我午餐时间都会跑去咖啡店叫他回家吃饭的~
然后..我很记得他背后有一粒东西..我们每次去玩的!转来转去的..都不懂啊公会不会痛!
据我所知..啊公一个字都不认识!
但是..他很会打算盘~我之前想要叫他教我的..可是.....
我暂时想不起还有什么了..

啊公~我真的很想你啊!
我会永远记着你..因为有你才有我!


给你们看看啊公的照片~
他很帅的!不要看傻掉~!



啊公年轻时

啊公啊嬤姑姑伯伯爸爸小叔-一家人

中年时期的啊公

这应该是我跟啊公的第一张合照(那时好象才刚满月)

好像是在lumut的..忘记了!

啊公啊嬤和孙子们^^

啊公和我,啊嬤和啊恬

永远记着你!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