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4.10

惊喜?!

最近写英文写到怪怪的,还是换回华文好!
之前一直要上来更新..
可是,按了"新建帖子"后就不懂要写些什么..
然后就直接关掉!

最近是超懒惰的..可是懒惰到会自己那功课来做那种..
戏懒惰看..blog懒惰写..Facebook的game懒惰玩..
可是status, comment那些就很喜欢!
很喜欢看人家的blog..看照片..一大堆~

上个星期五,4月9号..
补完习后收拾东西..等时间到..
然后伯母载我去码头..晓洁跟我一起回..
然后我去打包KFC吃..我太久没有吃cheezy wedges了~!
所以特地去买..我去kfc不一定要吃鸡肉,但一定要吃cheezy wedges!
除非..那天我真的很不想不想不想吃!
过后到码头了..买票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从后面跑过来!
还好像很赶时间那种!插我的位买票!
然后就转过头去看时谁来的!还看不是很清楚!
我在转!啊!原来是他!
我直接一脚踢过去!然后"你做么鬼会在这边?!"
我整个人吓到..可是很开心咯!哈哈哈!
但是,我的计划完了!我带了数学回来..本来打算要做的..
结果..整个周末一直在陪他过..
这个可以说是他给我的第一个惊喜~

礼拜我们又要分开了..
他去kl我去sitiawan..他搭晚上10点的巴士..
我们坐八点半的船过去后,他就去吃晚餐..
麻烦珊小姐拍着拖来载我回家~真拍谢!也谢谢你!
就这样..他的巴士到了过后我就回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一样的..
只是最近一直给一个人烦!
那个人要找哒的..可是一直来烦我!
弄到我对他很反感!很想揍他!

再告诉你们哦..
最近我胃口大增,食量增加..可是要看情况的..
还有还有!
最近啊~真的是热到beh tahan啊我!
11点多还在冲凉洗头~而且出来一样是流汗!
很讨厌那种黏黏的感觉咯!
还有啊~!
我要去戏院看戏啦!很久没去了!
也很多戏没有看~!我要支持本地电影啊~
初恋红豆冰~我要看...
做人..也蛮想看的..
Clash of Titans~也想看啊!
可是,就是没人要去看!有去看戏的话叫埋我咧!

2 給我的話:

我是橙子,Halo! said...

在金宝更热啊..我晚上冲了三次凉都睡不着..

Shin Yee said...

so zai
哈哈!都一样啦~
最近真的是热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