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4.10

我也要写!

哈哈!看到一个两个都update blog了..我也不能再拖了~
四月了~已经四月了诶~!
四月的前三天真的是有够特别!
1号-April Fool~愚人节
2号-Good Friday..耶稣受难日
3号-清明~(我们家提早的..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April fool没什么特别咯..只知道那天是累的..
放学过后,睡不到半小时就去补习..
然后就从3.45不到8点~
就这样过了一个没有愚人的愚人节~

Good Friday
这一天对我来说,其实跟平常一样!
我们南华照常上课..其实我都没关系..
这个节日..我之前读的学校也没拿假..
最后一节..Pn Yii突然杀进我们班来!
那是Pn Siew还在教书..
然后他们就用了那大约15分钟的时间..
一人说一个故事给我们听..
老师又讲了些东西..还蛮感动的!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最后老师还给了我们他们准备给我们的礼物..
回家休息一下..结果拖到5点才回家..
本来是等他的..哪里知道..唉~人算不如天算!
过后就等叔叔一起回家乡~回到去就跟他出去咯..
回家吃晚餐过后,又继续陪他..
这样又一天了~

3.4.2010
六点就这样被他吵醒叫我吃早餐~
乌龟的,天都还没有亮就叫我醒做么咯?
然后我继续睡..睡到七点半自己automatic跳起来!
还以为自己迟醒了..哪里知道..弟妹们还在睡..
珊他们也还没来~就call他..想叫他一起吃早餐..
哪里知道..他睡到像猪这样~
再等下去我就来不及了..然后我就去打包面吃..
他们八点半到了,还跑去吃早餐!
早知道..就等他一起吃...早上我还自恋了三下!

九点这样,就去义山了..
去拜祖先~(昨天看到妹妹的blog写她去祭拜亲戚,笑死我!)
我们可是走路去的咧!还好今年有了楼梯~喂~~~等我一下~!终于到了~!
啊洁~你做么?!
大家开始忙了!
曾祖父
堂堂弟..(爸爸堂弟的儿子..)
爸爸在拜..
大家还在忙!
是不是很美?
忙完了..怕晒的就撑起伞来了!
小姐~不要按了啦!
你们两个做么?啊艳的脸像抽筋了~
扮酷wor~
有人发hiao再弄头发了~
到我了!
比较喜欢这张..

后面那个喝完我的水了啦~~!
珊妹~你很累啊?
变扮可爱了~
小弟弟也怕晒!真是的~
本来还以为拍不到我的..没想到我技术酱好!哈哈~
我真的很热..你看我的汗!一直看不到脸的..
耶~要回了!小叔也很热~LastOne了~汗还在流!上面看下去的view是很美~可是..真的是很热很热咯!
我的汗都流不停啊!
过后又去德教会拜公公..
那边的view就是这样..码头就在对面..

很想念阿公咧~!当年说走就走..
很快的...阿公走了整十年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年老师的那一句话!
我真的很生气!都不懂是什么老师来的!唉~!
接着回家继续拜~前面拜完祖先还要渔寮去后面拜..
两个小瓜在鸡婆~艳...怎么又是你啊?
怪怪的哦..

每次都是这样~等到我有够饿的咯~
他们开饭时我还不要吃..
因为那个最好吃的烧鸭还在oven里面~
呵呵呵!好吃好吃~白斩鸡都不够烧鸭好吃~
还有烧肉..鱼包(所谓的otak-otak)..
很多都是我这个肉食动物喜欢吃的!(正如珊所说的..)
下午又吃茶点-马来laksa~
然后就跟他出去哦..7点时要回家吃晚餐的~
半路竟然下大雨!害我淋到湿湿的..
可怜的还是他..全身湿到完~
要八点时还下着毛毛雨...我就快快回家~
冲凉吃饭就去开会..
8点半到11点~在那边又给人炸!很无言咯~
过后他来载我..兜来兜去~然后回家..

4.4.2010
凌晨三点才睡..睡到十点半时自然醒!
然后再躺到11点多..
12点陪他去吃早餐..然后跟他谈天哦..
一直到3点多才回家..
五点多就坐船过来了..
明天又要上课了..闷哦!
♥我们的第一次合照♥

我的blog写超过12个小时才写完.. XD
因为凌晨写到一半觉得很累..
所以现在才写完..

4 給我的話:

小.XiiAo_QinG.晴 said...

你是肉食动物哦? 看不出哦~好小只 xP

Shin Yee said...

小.XiiAo_QinG.晴
哈哈!就是因为不吃菜才这样的吧..

我是橙子,Halo! said...

真的好小一只..

Shin Yee said...

so zai
你又看得出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