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3.10

不喜欢一个人

最近,心情很差~一个人的时候,总爱乱想..
一直把自己搞到很累..要不然肯定会睡不着..
每天超过1点才躺在床上,然后一下子就睡着了..
还是很多人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再说了!不想跟你们交代那么多~
随便你们要怎样说我~我听了就算!
不想再解释了..大不了少掉几个朋友咯~
又怎样?!我都习惯了!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
没有朋友不要紧!我还有家人!

星期一,考che..我这次真的是死到很惨~!
一模一样的题目..我都没有读到!
凭印象去做罢了~做到一半睡觉去!
醒了写多几个字,又再睡着了..
最后老师叫我起身,写完然后交上去..
第二天,老师分考卷..这次只有4个人不及格~
我是唯一一个女生也是全级拿最低分的!
30分,我只拿8分...唉~真的很想撞墙!
在大家面前死命装作自己很坚强的样子!
为什么我要这样?!
星期四,放学过后去印度庙那边的羽球场比赛..
都是为了所谓的ko-ku分啦!无聊到要死~!
害我现在手脚都痛!
今天超显的..早上考的数学..我不会做!
糟糕了..一定要把数学搞好啊~!
放学过后就赶回来了..下午回去学校拿SPM的real result..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勤劳点啊?!
然后去找人聊天~回来吃晚餐就去开会了..
一直到现在,明明很累了..还要硬撑!
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算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好像大哭一场!谁的肩膀..可以借我一下?

3 給我的話:

珑杰 said...

有时候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总会一直把自己弄得全身是伤
一直熬夜熬夜
什么冲动的事情都做了出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有一个念头
不想让人看到我的不好
只有硬撑硬撑还是硬撑

在别人面前要装着笑容
面对自己却很伤很伤
有时候很想哭
但不懂怎样发泄
一直都找不到宣泄口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宣泄口

Admin said...

Chemistry我也不会..
幸好这次考得很容易..
不然也是死 ==
take it easy..^^
U will be happier ^^

Shin Yee said...

FirstAider
谢谢你..
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宣泄口~

Alexz
Ya!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