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3.10

吊!Keep Ur Mouth SHUT!!!!

这一篇是特地为你们而写的..
不用读到酱大声了~这次是你们!真的是你们了~!
我跟你们讲hor..我真的是很不能tahan你们的鸡嘴巴!
你们要来看我都没有讲什么了..
你们反而还要每天跟我大大声读出来!
很好玩咩?!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叫respect?!
现在我跟你讲!respect叫尊重!再不懂就去学校问你moral老师!
都不懂你们有没有道德的!
不懂什么叫privacy蛤?!Privacy是隐私!
你们真的是很没有礼貌到~~~!!!
我刚才真的是很想一把掌下去给你的!
都不懂做么!你们的嘴巴一天没有讲我会死是吗?!
你看完了这篇过后..那张嘴还是这样看!
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你都懂我火起来是怎样的咯!
我写什么你们也要吵!做什么你们都要吵!
真的是有够"睹烂"你们的!
从我回来到现在~你们的嘴巴都没有听过!
我都跟你们讲了!讲不要问东问西!你们是不会听是吗?!
讲到我也不懂要讲什么了啦!
总之...你们嘴巴不要酱多啦!


各位,请勿对号入座..
这是写给我的家人的..

4 給我的話:

Sydney said...

好 兇 =x
他 們 問 你 的 感 情 事 是 吧?
哈 哈 別 理 他 們 xD
息 怒 息 怒

Shin Yee said...

不好意思~
不是问~是拿来开玩笑酱!
还一直要提起~
不能不理他们啊~
我没什么了啦..
谢谢关心哦~

Anonymous said...

好毒...

Shin Yee said...

匿名
你是谁?
有胆就写出你名字来~
不要放匿名啦!
都不懂是谁先毒的咯~